急进性肾炎

2008-12-23 18:33:55 来源:

       急进性肾炎为急性快速进展性肾小球肾炎(acuterapidly progressive glomerulonephritis,APG)的简称。它起病急骤,可在数日、数周或数月内肾功能急剧恶化,以少尿(无尿)性急性肾功能衰竭为多见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急进性肾炎能存活多久?急进性肾炎分型?

    急进性肾炎能存活多久?急进性肾炎分型?急进性肾炎一种病情发展急骤的肾小球肾炎。肾小球是肾脏内的基础单位,它们组成具有过滤功能的毛细血管团,起到过滤有毒成分的作用。在一些情况下,这些毛细血管团受到侵袭,引发严重的、起病急促的炎症,就是急进性肾炎。那么,急进性肾炎能存活多久?急进性肾炎分型?

    ... 详情
  • 什么是急进性肾小球肾炎?急进性肾小球肾炎的表现是什么?

    你或许听说过急性肾炎,但是急进性肾炎这个词,你有听说过么?这两种病明明只差一个字,症状也较为类似,但急进性肾炎若是被误诊或未及时治疗,其后果却是十分严重的。今天就让我们大家来走近急进性肾炎的一种——急进性肾小球肾炎,看看它是什么,表现又有哪些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